瞎整

高级野兽,道德动物

去看了《二十一克拉》
讲实话初衷就是为了热巴,撇开剧情不说,电影里的角色意外地让我喜欢
王继伟,是郭京飞继《龙门镖局》大当家后第二个直击我心脏的角色💚(一个演员能够用两个不同的角色触动我,这并不容易)

“抠”字描述的不太准确,我觉得“极致理财”也许更恰当。
但他的魅力就在,
这个菜市场小贩闻风丧胆;租个房都想要安私人电表、水表;一碰到钱的事儿就不再结巴比谁都门儿清;在上海六年挣四十万存三十万还是死期的人,
把全部家当(三十万存折)交到刘佳音手里;为了不让刘佳音坐牢脱的只剩大裤衩在球场引保安抓;出事了护着她,责任全在自己,鼻青脸肿也“没问题,我都解决了”;热爱艺术却愿意为其改变,哪怕不演话剧做生意也尽力给她想要的生活……
虽然我说的都是比较好的事例,王继伟也有很多小缺点。但不可否认,郭京飞把这个角色演活了,就在一些细节的地方,在眼神微动的瞬间,他让我看到了王继伟,相信了这个人的存在

热巴在里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。整个过程看下来很顺畅,眼睛里有戏,情绪也很到位

但我看到了一点点高雯,从刘佳音身上
也不能完全怪她,电影是15年拍的,那段时间她刚结束“高雯”,且刘佳音身上的高雯并不浓,一点点而已,也可以说是给这个角色撒了点金粉。
她并没有简介说的那么拜金,
喜爱包、钻石、奢侈品,但哪怕冒着坐牢的风险,也决不与“朋友”同流合污去诈骗要做慈善的钱;“被小三”三年,知道真相后毅然决然的分手,再想念也只打无声电话,破产也不愿复合;主动、努力的回应王继伟,为其改变……有些任性但很可爱,懵懵懂懂却大智若愚
除开一些镜头法令纹有点严重(我真的不是黑)外,和郭京飞这个资深话剧咖搭戏能有很大存在感,气场没被压,演技没形成明显对比,人还超级好看,算是很不错了,给那时22岁的胖迪小姐姐打call🌹
虽然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,不过没关系,慢慢来,为梦想奋斗就是为图个爽,又不为得个奖,看开点人生也不过是玩,陪你帅气笑到最后❤

表白两位男女主,表白王继伟和刘佳音,祝大卖
(PS:电影里两个人mua~的时候,我又想按头又想夺回小姐姐😂 可以说是非常纠结了)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